听新闻
放大镜
“检‘丹’当”民营企业合规工作指导站陵口站成立
2022-06-22 16:22: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今天的活动特别务实高效,我们了解了检‘丹’当线上系统,收获了护航民企口袋书,实现了工作畅通、信息协同,检察机关帮助我们民营企业预防内部人员职务犯罪,推动法治营商环境行稳致远,这样的形式非常好。”6月17日上午,丹阳市人大代表、江苏欣曜建设公司董事长张伟民在参加“检‘丹’当”民营企业合规工作指导站陵口站成立仪式上,高兴地说。

       为持续服务保障产业强市总体战,优化“检‘丹’当”护航乡镇民营企业工作质效,根据《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请代表监督、让人民满意”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6月17日,丹阳市检察院在陵口镇成立“检‘丹’当”民营企业合规工作指导站。丹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祥,陵口镇镇长张春辉出席活动,丹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陵口镇6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丹阳市检察院及陵口镇分管领导等近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丹阳市检察院杨磊主任介绍并演示了“检‘丹’当”涉案企业合规智能辅助系统2.0版,束利云副检察长宣读了指导站的工作职责。随后,王志祥检察长和张春辉镇长为指导站揭牌。活动现场,王志祥检察长向相关民营企业负责人赠送了护航民企口袋书,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步,丹阳市检察院将和陵口镇持续加强系统合作,深化组织统筹,聚焦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合规工作指导站的常态化联络作用,为乡镇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丹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