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丹’当”|检校共建企业合规实践基地,携手护航企业发展
2022-06-22 15:38: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高等院校在企业合规改革中的各自优势,推动检察实践经验和法学理论研究有机结合,6月15日,丹阳市检察院与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共同举办检校共建活动暨企业合规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丹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祥,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出席活动,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建,史良法学院教授、企业合规研究中心主任赵赤,副教授、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研究员黄云波及丹阳市检察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丹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丽伟主持。

       活动现场,丹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祥,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企业合规实践基地”揭牌。与会专家教授参观了“检‘丹’当”民营企业经济犯罪风险防控中心,观摩了“检‘丹’当”涉案企业合规智能辅助系统2.0版,对我院在办的企业合规案件提出了专家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检校合力,围绕企业合规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将高校科研优势和检察办案实践资源相融合,努力为涉案企业提供合规建设样本,促进企业以及行业规范发展。

  编辑:丹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