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请代表监督 让人民满意|两级人大代表现场感受“检‘丹’当”护航民企品牌温度
2022-09-26 09:37: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对检察机关的四大检察职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在护航民企方面做了大量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7月14日,在丹阳市检察院举行的“请代表监督 让人民满意”法检两院行——丹阳市人大代表导墅小组视察调研丹阳检察工作活动现场,丹阳市人大代表、江苏佩尔集团董事长曹加伟高兴地说。

       当天下午,丹阳市检察院邀请镇江市、丹阳市两级人大代表共计23人到该院视察调研,现场感受“检‘丹’当”护航民企工作品牌的力度和温度。丹阳市政协主席薛军民、丹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视察了“检‘丹’当”——丹阳市民营企业经济犯罪风险防控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中心等地,观摩了“检‘丹’当”涉案企业合规智能辅助系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志祥检察长作了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护航民企“检‘丹’当”专题片和“未”爱守护 “月”来越好——未成年人检察专题片”。王志祥检察长向导墅镇授牌(“检‘丹’当”民营企业合规工作指导站),部分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前,丹阳市政协主席薛军民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丹阳市检察院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做出的贡献,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薛主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护航民企上再发力;二是在公益诉讼上再扩容;三是在检察宣传上再强化。

  编辑:丹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