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有了小目标干啥都有劲
2018-11-16 10:14:00  来源:丹阳市检察院

  日前,在镇江市检察机关PPT竞赛活动中,丹阳市检察院2名干警双双进入前五强,并将代表镇江市检察院参加全省比赛。这是该院近年来以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检察团队精神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近年来,丹阳市检察院注重党组带头示范,通过理念先行、行动引领、实践强化,牢固树立专业风向标。班子成员带头学理论、带头写文章、带头上党课,通过对重大疑难案件直接协调、直接阅卷、直接提审和参与研讨,对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出席法庭支持公诉,引导干警在司法办案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注重对标量体裁衣,完善争先创优奖励办法和从优待检相关规定,以真心真情凝聚人心。以“小课堂”建设为载体结合该院曲阿法学社活动,深入开展岗位练兵等活动22次,发挥骨干激励作用。

  丹阳市检察院政治处主任束利云介绍,仅2017年以来,该院就先后获得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建设先进集体、镇江先进检察院等集体荣誉50余项,提振了干警的精气神。《江苏法制报》(通讯员 王蓉 杨磊)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