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检察院“答疑会”让干警思路更明作风更硬
2017-02-28 10:43:00  来源:
      217日上午,丹阳市检察院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干警们都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该院检察长方红卫传达刚刚闭幕的镇江市“两会”精神。在经历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等“规定动作”之后,主持人专门安排了半小时的“答疑”,让干警们和院领导台上台下互动交流,结合丹阳检察工作的现状,把对“两会”精神的关键词、与检察工作相关的任务部署等理解中存在的困惑、建议提出来,现场讨论,最终由主持人或主讲人解答,拿出最终观点。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大会,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与以往不同的是,再也没有人埋头玩手机或是打哈欠,有效避免了台上说者滔滔不绝,台下听着云里雾里,执行起来变形、走样、打折的现象,一些90后干警的新思路、新观念,还给该院更加深入推进特色亮点工作开拓了新途径、新方法。

据该院纪检组组长江卫军介绍,该院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一改以往开大会的传统模式,专门增加“答疑”环节,将全院干警融为一体,大家各抒己见,直接表达自己的心声和想法,从目前已召开的5次会议来看,有效提升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速度、力度和效度,纪律作风更硬了,精神面貌更新了。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