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讯:丹阳市检察院公诉局与侦监科被评为2016年度公正司法示范点、我院被评为2016年度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集体、戈建芳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个人
2017-02-28 10:21:00  来源:
 中共丹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丹阳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丹政法〔201714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公正司法示范点”和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政法各部门:

2016年,全市政法机关按照省、镇江及市委的部署要求,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公正廉洁司法,为建设平安丹阳、法治丹阳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法治丹阳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经市委政法委、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命名表彰市法院刑事审判庭8个单位为“公正司法示范点”,丹阳市人民检察院、丹阳市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为“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集体”,耿振英5名同志为“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瞄准“两聚一高”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公正司法,全力维护社会公平,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为争创“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加快建设苏南现代化工贸名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公正司法示范点”、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丹 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丹阳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217

 

 

 

 

 

附件:

2016年度“公正司法示范点”、依法处理涉法涉诉

信访问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2016年度公正司法示范点(8个)

丹阳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

丹阳市人民法院立案庭

丹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

丹阳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

丹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丹阳市公安局吕城派出所

丹阳市公安局南环路派出所

丹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

二、2016年度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集体(2个)

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丹阳市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

三、2016年度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先进个人(5个)

耿振英 丹阳市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

戈建芳 丹阳市人民检察院控申科科长

毛为青 丹阳市公安局法制大队信访中队科员

丹阳市司法局基层工作科副科长

丹阳市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科员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