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护航民企月月行”启动
2021-03-19 13:35: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杨磊)3月11日,丹阳市检察院联合工商联开展“护航民企月月行”民营企业经济犯罪风险专项预防活动。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副主席薛军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丹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祥主持仪式,市工商联主席谢丰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锦昌,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检察院护航民企专班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第一批13个商协会的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了丹阳市涉企涉众经济犯罪风险防范中心、检察办案中心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感受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具体举措。接下来的10个月内,全市数百家企业负责人将分12批到丹阳市检察院,通过参观学习、聆听检察官以案释法讲座、听取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情况等方式,接受系统的专项预防法治教育。

目前,已有32批次1100余人参观交流。

  编辑: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