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青年读书班助力成长
2019-01-25 17:38: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通讯员 杨磊)1月15日下午,在丹阳市检察院曲阿法学社青年读书班一角,20余名年轻干警围坐一堂,聚精会神地聆听该院刑检二部张鑫“司法实务与PPT制作要领”的主题分享。张鑫是镇江市检察机关PPT竞赛亚军。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招录的年轻人有30余名,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警的培养力度,促进年轻干警成为开口能讲、提笔能写、交案能办、问策能对、遇事能干的“五能干警”,该院坚持每周五开展一次青年读书班活动,有刑检实务、信息宣传调研写作、摄影技巧等不同种类的主题。读书班还有专门的微信群,每周一根据大家的需要定制各类型的主题分享菜单,让大家共同分享学习的喜悦。

  丹阳市检察院政治工作部束利云主任介绍,近年来,该院通过读书班、书友会等学习角活动,倾力打造“书香检察”文化品牌,形成了人人看好书、人人谈体会的良好风尚。近年来,已有2名干警家庭先后被评为镇江市、丹阳市“书香家庭”,30余篇作品在镇江市级以上刊物获奖。《江苏法制报》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