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镇江驻点指导组检察小组牵头人刘权新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
2021-04-16 13:23: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4月1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镇江驻点指导组检察小组牵头人、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刘权新,指导组成员顾春华、高延照,在镇江市检察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就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复评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祥,丹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国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汇报会上,丹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国新首先汇报了丹阳市教育整顿办对我院学习教育阶段的复评结果,随后,指导组一行观看了《靶向施策 固强补弱 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工作纪实专题片。

王志祥检察长从“找准学习教育结合点,提升强基固本战斗力”“找准反向审视着力点,提升内部监督约束力”“找准开门问诊切入点,提升社会评价公信力”“找准服务大局落脚点,提升检察作为影响力”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从强化政治统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舆论引导三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刘权新同志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工作开展扎实有序,规定动作做的实、自选动作选的准,工学统筹两不误,特别是对制作的专题视频印象深刻。希望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促进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双提升。

调研过程中,指导组还查看了教育整顿台账资料,并组织部分干警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调查问卷填写。

  编辑: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