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丹阳市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5-31 14:44: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5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干部“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祥主持,省委指导组成员高延照同志、镇江市教育整顿办公室监督执纪组刘学敏同志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以及对政治生态的认识和体会等六个方面,逐一作“政治忠诚”剖析交流。

省委指导组成员高延照同志对班子成员的个人剖析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检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三是从严治检优化政治生态。

我院将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剖析会的成果,抓住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继续抓好后续各项整改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编辑: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