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镇江指导组副组长刘嫒珍到丹阳市检察院督导检查
2021-04-28 10:49: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4月27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镇江指导组副组长刘嫒媛珍一行到丹阳市检察院督导检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阶段工作情况。镇江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马骏陪同检查,丹阳市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丹阳市检察院束利云副检察长汇报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始以来的总体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刘嫒珍副组长对丹阳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能够积极融入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在工作理念、工作措施、工作方法上都非常扎实,特别是通过聘任检务督察员加强对干警“八小时外”的监督做的很好。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刘嫒珍副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第二阶段工作;二是要负责任地开展核查;三是要有针对性地整治。

督导检查期间,刘嫒珍副组长一行还实地视察了丹阳市检察院涉企涉众经济犯罪风险防范中心和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并检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台账资料。

 

 

 

 

 

  编辑: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