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市检察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17:44: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日晚,丹阳市检察院举行“学习时代楷模·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干警职工参加活动。

全体检察干警观看了电影《赵亚夫》。该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赵亚夫同志为原型,讲述了赵亚夫几十年如一日,心系农业,扎根农村,造福农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销”中,让上百万农民致富,真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他把农民的富裕当作自己最大的追求,把“三农”的兴旺当作自己最大的理想。他是朴实的人,又是一个拥有崇高精神和人格魅力的人,是江苏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

观影后,三个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大家结合观影体会积极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干事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丹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智造名城运河明珠”新丹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