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市检察院:我院“曲阿”法学社举行2018年第四期活动
2018-09-03 15:15:00  来源:丹阳市检察院

  8月28日下午,我院“曲阿”法学社举行2018年第四期活动,在社长康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丹阳市看守所内监区,了解在押人员生产、生活情况及看守所内的安保防护措施。参观结束后,全体社员来到我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就羁押必要性审查问题进行了探讨。刑事执行检察部副主任毛俊首先介绍了当前羁押工作的必要性及成效,员额检察官郝庆富对羁押必要性审查的现状、特点、问题及解决措施作了详细讲解,社员们也畅所欲言,就进一步改进完善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积极献策。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康珺副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接下来法学社的活动方向要聚焦三个方面,一是以“建”字为抓手,建团队、建阵地、建基础;二是以“聚”字为核心,聚人心、聚智慧、聚活力;三是以“推”字为动力,推动法学理论的提升,推动办案、工作能力的增强,推动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将法学社活动推进到更新的高度。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