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市检察院:院党组深入刑事检察部门开展调研
2018-07-10 16:39:00  来源:
     为总结2018年上半年刑事检察工作,明确下一阶段目标任务,2018年7月10日,院党组深入刑事检察部门开展调研,刑事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刑事检察一部、二部、金融犯罪检察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5月份内设机构改革以来的主要工作绩效、核心业务数据,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需要院党组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刑事检察部门其他人员就部门工作进行了发言,对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在部门汇报基础上,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着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需要重点加强的工作提出要求。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卫军就上半年刑事检察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结合刑事检察部门人员状况和工作特点,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红卫在肯定上半年刑事检察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刑事检察工作中存在的个别案件质量不高、法律监督力度不大、专业化水平不够高等问题。就下半年刑事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能。二要从细务实,确保案件质效。三要严格监督,维护司法公信。四要强化责任,打造一流团队。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