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市检察院:市政协专题听取2017年以来的丹阳检察工作情况通报
2018-06-13 16:05:00  来源:
      2018612日上午,丹阳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市法院、检察院一年来工作的情况通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红向政协常委会通报了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听取工作通报后,参会的部分政协委员从服务经济发展、强化法律监督、推动公益诉讼、加强普法宣传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政协主席沈岳方充分肯定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两院坚持每年到市政协常委会议上通报工作情况,听取常委、委员意见,为委员知情明政、共同参与法治丹阳建设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好平台。这充分体现了两院对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对下一阶段工作,沈岳方主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高质量办案为丹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二是以强有力法治实践为诚信体系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三是以“四个提升”为抓手,为法检队伍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