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市检察院:我院开展“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6-05 10:45:00  来源:
     5月29日下午, 按照省、市院统一部署,我院走进丹阳市访仙中学开展“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康主持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团市委、关工委、民政局、教育局、当地司法所负责人、学校领导、家长和学生代表及媒体记者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防治校园欺凌的宣传展板,随后观看了“你好,校园”宣传片,我院康副检察长向代表们通报了近年来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学校领导和与会人员赠送了宣传册和光盘等资料。代表们就如何加强与检察机关协作,共同推进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此同时,远在新疆昭苏垦区的我院援疆干警蒋凯朝也以授课和互动交流的方式,给当地学生们带来生动的“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系列活动。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