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丹阳市检察院、丹阳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2 14:12:00  来源:丹阳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根据最高检、全国工商联《关于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丹阳市检察院、丹阳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行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丹阳市工商联主席谢丰羽带领15名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丹阳市检察院周绪平检察长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工作情况。

  一是强化制度引领,把好优质服务“方向盘”。

  二是立足司法办案,用好打防并举“指挥棒”。

  三是延伸法律触角,开辟暖心服务“新路径”。

  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纷纷结合参观体验和企业发展经历,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谢丰羽主席代表市工商联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服务民企的成功经验,同时希望工商联、检察院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方面的合作沟通,努力为全市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