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0 10:18:00  来源: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1月7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分别集中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五事联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了《启航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巡礼》和《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讲,部分党员还围绕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各自所在党支部的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与第一党支部成员谈体会、作交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三是要密切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以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为导向,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编辑:张磊